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孝看】天下

感受人生,享受乐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愿你学会,笑着坚持......  

2017-08-23 09:08:40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每个人的人生当中,谁不会有几段负重爬坡的经历呢?

当我们奋力攀爬的时候,当我们感觉很辛苦的时候,当我们精疲力竭就要放弃的时候,

请告诉自己:

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,微笑着坚持,这正是你突破和成功的时刻!

是的,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各种难处,业绩太难突破了,跟客户打交道太痛苦了,部门里的问题永远解决不完......

当工作遇到瓶颈了,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,其实峰回路转,这正是你快速成长的时刻。上大学的时候老师曾经送我们一句话:

没有一种成长是不痛苦的。当你感觉到痛苦的时候,说明你正在成长。

很多工作上的瓶颈,往往是因为我们陷入了某种思维的死角,想不通,想不到,从而有了严重的无力感,其实这个时候,真正的瓶颈,在于你是否以一个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有压力、有难度的挑战。

当你到了绝境不逼自己不行的时候,你会发现你比想象中更强大,你完成了好多曾经连想都不敢想的事儿。不逼自己一把,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。

所以,无论你正遭遇什么,都要从沮丧中站起来重振旗鼓,继续保持微笑,最终你会感动你自己,也会感动全世界。 

在一场姚基金慈善比赛开始前,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于嘉问姚明:和前两次比,这一次不再是球员,所有的事情都要亲力亲为,有什么困难?姚明的答案无比简短:没困难是不可能的。他没往下说,往下就是嘿嘿一笑。

微笑的背后,谁能读懂他内心深处的苦涩,有些事不能说,说了就是抱怨,而在抱怨之后,非但不轻松,心情往往更糟,怀里的石头不但没减少,反而增多了。

事无巨细地操持,姚明为所有的一切画上圆满句号,而在整个过程中,他都是笑着完成的。

其实,有时候不是说谁有多坚强,而是因为懂得,唯有微笑着坚持,如同一盏明灯,能驱散人心中的黑暗,微笑,是粒神奇的种子,撒在哪里,就在哪里生根发芽。当你微笑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在微笑。

很喜欢一首歌中的歌词:

不管夜有多长,黎明早已在那头盼望;

不管山有多高,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脚下......

不管道路多么泥泞难行,让我们义无反顾地出发。

微笑着坚持,给别人温暖,也带给自己信心和力量。

微笑中前行、不磨灭初心,未来再远、梦想再大,也终将抵达。

当你微笑着走过艰难,一定会感谢生活,谢谢你,给予我所有经历的一切!
愿你学会,笑着坚持...... - 太阳 - 【囍虐】天下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